2022-12-26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
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

My word, which comes from my mouth,
is like the rain and snow.
It will not come back to me without results.
It will accomplish whatever I want
and achieve whatever I send it to do. (GW)

— 以賽亞書:五十五11



聖經裡所記載的,不只是一些古人所寫下的話語,而是愛我們的父神、要藉著這些經文、所要傳達給我們的話語。而且就如這句經文所描述、也是許多神兒女所經驗、經歷的,神的話語是『有目的的、Purposeful』、因為神的話語會『成就神所喜悅的、It will accomplish all I want』;神的話語是『有能力的、Powerful』、因為神的話語『必然亨通、It will prosper everywhere I send it.』;而且神的話語是『有果效的、Fruitful』、因為神的話語『決不徒然返回、It always produce fruit』。今天我們是否也願意讓神的話語、在我們身上做工呢⋯?



【個人回應】

是的,神的話語,是『有目的的、Purposeful』、是『有能力的、Powerful』、是『有果效的、Fruitful』,自己是否願意每天讓神的話語在自己身上做工,成為每天生活中、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