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5    


 
 

神所賜給人的聖誕禮物,
是否只是一個精美的包裝、漂亮的禮盒、點綴的裝飾,
我們卻從來還沒有接受過、沒有打開過、
不知道內容是什麼、也沒有真正享受過?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2/12/24



無論我們是因著什麼緣故、為人來預備『禮物、Gift』,總是會『因著愛、為著愛、藉著愛』來預備,不只是竭盡心思來預備、付出代價來預備,更是會白白的贈予給對方。但是再精心、再寶貴、再美好的禮物,若是對方不接受、或是接受了卻從來沒有打開過,從來不知道內容是什麼,那這些準備禮物的好意都將成為枉然。今天愛我們的父神為每一個人預備了聖誕的禮物,主耶穌為我們付出了昂貴的代價,但我們是否願意接受?我們是否知道這禮物是什麼?我們是否真正嘗過這禮物所帶來,美善的恩賜、豐盛的恩典、與無窮盡的恩惠呢⋯?



【個人回應】

是的,父神盼望我們能與祂和好、父神盼望我們能得著能力行義行善、父神盼望我們能在靈裡長大成熟、父神盼望我們能得著愛、平安、喜樂、智慧,更是能得著豐盛又永恆的生命,今天自己是否願意誠摯的珍惜、感恩、接受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