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4    


 
 

Many people think
you only get good gifts from God if you are good.
But that’s confusing God with Santa Claus.
Christmas is for all people
—because God is good to all people.

很多人以為,只有好人才能得著神所賜的禮物,
但這是誤把神當作是聖誕老公公。
耶穌的降生是為所有的人,
因為神的美善是對所有的人。

— by Pastor Rick Warren
from Daily Hope 『God Shines His Goodness on All People』 on 2022/12/18



很多人可能聽過父母親對兒女們說:『你們要乖乖聽話、聖誕老公公才會給你們禮物哦』;但就像這句話所提醒,創造天地萬物的神並不是聖誕老公公。耶穌降生時,天使對牧人報佳音說:『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耶穌曾對尼哥底母說:『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又對眾人說:『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耶穌的降生是為所有的人,父神救恩的『禮物、Gift』,是『白白的、Give freely』、『給予所有人、To all people』,只是今天我們是否願意『相信』、並『接受』呢⋯?



【個人回應】

是的,神給予人『聖誕的禮物』,不是聽話的人才能得到,不是義人、好人才能得到,而是給予世上所有的人。而這禮物,不只是讓願意相信、接受的人得著救恩,更是能幫助相信、接受的人行義、行善。自己是否願意相信、接受、並倚靠這救恩的禮物來行義、行善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