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3    


 
 

感謝神、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

Praise God for this incredible,
unbelievable, indescribable gift! (Voice)

— 哥林多後書:九15



說到『禮物、Gifts』,我們總是會想到人們在『聖誕節、Christmas』、在『生日、Birthday』、在『畢業、Graduation』等等特別的時候所會送的禮物,但是愛我們的父神所賜予的『恩賜、Gifts』與『恩典、Grace』,卻是天天的、是時時的;並像保羅在這裡所說的『說不盡、Unspeakable』,是『奇妙非凡、Incredible』、『難以置信、Unbelievable』、『難以描述、Indescribable』、並且是『訴說不盡、Countless』的。只是我們是否有為天父所賜這些『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恩賜、與恩典,來獻上我們誠摯的『感謝』與『讚美』呢⋯?



【個人回應】

是的,仔細想想,父神藉著主耶穌基督所賜給我們的恩賜、恩典,是天天的、是及時的,並且真是『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自己真是要學習,時時為父神所賜這樣『說不盡的恩賜』,來獻上滿心的『感恩』與『讚美』⋯。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