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2    


 
 

就像我們為所愛的人預備禮物、想讓對方驚喜,
父神在兩千多年前就為我們預備了
關乎豐盛、永恆生命的聖誕禮物,
只是我們並不知道。
但所預備的禮物,若給予了,
對方卻漠視、或不接受,
那再多的愛、再多的犧牲、再好的禮物,
也都白白的浪費了。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2/04/10



神愛世上人,在兩千多年前、就為所有的人預備了寶貴的禮物,讓祂的獨生愛子降世、成為人的樣式,讓人能認識神、認識神的心意,並為所有人的罪死在十字架上。但這寶貴的禮物,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得著了;有些人並不知道有這禮物,有些人知道了卻是漠視,有些人知道了但不願意接受;若是如此,那父神再多的愛、再多的犧牲、再好的禮物,也只是都白白的浪費了。今天我們已經得到這禮物的人,是否願意讓更多的人知道有這禮物,知道有這禮物的人是否願意不再漠視、而是能以『信心』接受,來經歷神豐盛、奇妙、永恆的愛呢⋯?



【個人回應】

是的,若是自己因著愛、付出犧牲、為人所預備的禮物被漠視、拒絕了,是會令人何等難過、失望呢?盼望自己能珍惜、並接受父神因著愛、藉著愛、為著愛,所預備,在主耶穌基督裡『愛的禮物』,更是能與其他更多的人來分享⋯。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