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1    


 
 

You cannot outgive God.

我們所給予的、
絕對不會比神所給予的多。

— by Pastor Rick Warren
from Daily Hope 『You Cannot Outgive God』 on 2021/06/16



在聖誕節期時、人們都會互送禮物,那是因為耶穌的降生、是父神給予我們最大的一個『禮物、Gift』。只是像這短短的句子所描述,我們給予別人再多、我們獻給神再多,也絕對不會多於父神所給予我們的,因為如羅馬書所說:『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只是對我們更重要的提醒是,神白白的將耶穌、將救恩、與各樣美善的恩賜給我們,我們是否也願意白白的與人分享、白白的擺上讓神來使用呢?當我們願意這麼做時仍要記得,我們所給予的、真的絕對不會比神所給予的多⋯。



【個人回應】

是的,哥林多後書說:『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喫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當自己願意將神所給予自己的來與人分享、或是擺上讓神使用時,神必供應、給予更多,因為我們所給予的、絕對不會比神所給予的多⋯。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