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6    


 
 

人的『指控、批評』不會改變人,
唯有聖靈的『感動、更新』才能改變人。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2/12/13



感謝神藉著主耶穌基督的救恩、與祂所帶來的新生命,不只使我們罪得赦免、與神和好、成為神兒女,並能在主裡不斷更新改變、長大成熟;但是當我們看到這些還沒有被神觸摸、改變的人,是會『自傲、自義』,是會『批評、批判』,還是會帶著『憐恤、憐憫』的心來為對方代禱呢?記得人的『指控、批評』是很難去改變一個人,有時反而會使對方的心更剛硬;但就如神兒女都經歷過的,唯有聖靈的『感動、更新』才能真正改變一個人。今天我們是否願意更多帶著『憐恤、憐憫』的心,與聖靈同工來幫助人知罪、更新、改變、成長呢⋯?



【個人回應】

是的,當看到這些還沒有被神觸摸、改變的人時,求神真是來幫助自己,不要『自傲、自義』,也不要『批評、批判』,而是能帶著『憐恤、憐憫』的心來為對方代禱,求神的聖靈能繼續在對方身上做『感動、更新』的工作⋯。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