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
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But despite all this,
overwhelming victory is ours through Christ
who loved us enough to die for us.

— 羅馬書:八37



神兒女在這世上的平安是從何而來呢?是因父神的愛、讓我們不遇見任何的患難困苦嗎?並不是如此。其實耶穌在離世之前、很清楚的說:『在世上你們有苦難』。雖然神兒女像一般人一樣會經歷患難、困苦、疾病、危險,但我們能有平安、能放心的是,沒有任何的人、事、物、環境、景況,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我們會有這樣的確據,是因為『主耶穌基督愛我們、甚至願意為我們捨身,Christ who loved us enough to die for us』。所以今天我們雖會遇見患難困苦,是否願意倚靠神夠用、更是得勝有餘的恩典,能享有在主裡的平安呢⋯?



【個人回應】

是的,主耶穌基督給予我們的愛、智慧、力量、恩典,不只是夠我們用,更是『得勝有餘、Overwhelming victory』的,求主幫助自己在各樣患難困苦中,能帶著更大的信心來倚靠祂,而能得著『在主裡的平安』而『放心』⋯。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