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5    


 
 

I often hear people speak of
the “God of second chances” who
“wipes our sins clean and gives us a blank slate.”
The God of the Bible
gives us more than a second chance;
he gives us new hearts.

我常常聽到人們說:『神會給予人第二次機會』、
『神會除去人的罪孽、給予一個新的開始』;
只是在聖經裡的神,不只是給予我們『第二次機會』、
祂更是會給予我們『新的心靈』。

— by Jeremy R. Treat
from his book 『Seek First: How the Kingdom of God Changes Everything』



是的,神是願意給予人『第二次機會、A Second Chance』,但我們在生活、生命中跌倒了,若沒有什麼改變,即使得著了第二次機會,還是會再跌倒。但就如神在以西結書裡應許說:『我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父神不只是藉著主耶穌基督的救贖,赦免人的罪、給予人再一次的機會,更會藉著在主耶穌基督裡的新生命,將新的心、屬神的靈,賜給這些相信主耶穌基督的人。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的,今天我們是否願意相信、接受主耶穌的救恩,與祂所賜給我們新的心與新的靈呢⋯?



【個人回應】

是的,神不只是給予自己在人生中,有好幾次『再一次的機會』,更是藉著主耶穌基督裡的新生命,讓自己的心更新、自己的靈甦醒。真是求神幫助,在自己的一生,為了榮耀祂、為了祝福人、能不斷走在又義、又正確的路上⋯。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