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4    


 
 

弟兄們、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
告訴你們知道,
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又靠著站立得住。

Now I would remind you, brothers,
of the gospel I preached to you,
which you received, in which you stand. (ESV)

— 哥林多前書:十五1



許多神兒女,常常以為『福音、Gospel』、或是說『好消息、Good News』,是給慕道友、是給初信者,卻忽略、或忘記,『福音』不只是讓我們的生命能『得救、Save』,更是讓我們在每天的生活中能『得生、Sustain』。就像保羅在這裡提醒哥林多教會的弟兄姊妹,『福音』不只是要『領受、Receive』、更是要『靠著站立得住、Stand』的。父神的心意、不只是要我們靠著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因信稱義』、更要我們靠著在主裡的新生命『因信成義』,能越來越像祂。今天我們是否有『領受』這全備的福音、並『靠著站立得住』呢⋯?



【個人回應】

是的,求主幫助自己,不只是藉著『相信、Believe』主耶穌基督的『救恩』而能在生命中『得救』,更是能『信靠、Trust』主耶穌基督的『大能』而能在每天生活中『得勝』,在主裡長大成熟,能越來越像祂⋯。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