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2    


 
 

To be a disciple of Jesus means
to be with Jesus, learn from Jesus,
and become like Jesus.

要成為耶穌的『門徒』,
就要與耶穌同在、要從耶穌學習、
並要越來越像耶穌。

— by Jeremy R. Treat
from his book 『Seek First: How the Kingdom of God Changes Everything』



從古至今,在不同的世代、都有許多不同的『粉絲、Fans』,有些是『演藝明星』的粉絲、有些是『運動健將』的粉絲、有些是『政治領袖』的粉絲,有些是『宗教人物』的粉絲。事實上,當耶穌在世上醫病、趕鬼、以五餅二魚餵飽五千人的時候,祂也有許多跟隨祂的粉絲。但耶穌不是要人們成為祂的『粉絲』、而是要成為祂的『門徒』。所不同的地方是,『粉絲』期盼所跟從的人能成為他們心目中理想的『偶像』,但『門徒』卻是期盼能與所跟隨的人同在、能更多向祂學習、並能越來越像祂。今天我們是耶穌基督的門徒、還是粉絲呢⋯?



【個人回應】

是的,自己跟隨耶穌,並不只是敬佩、欣賞、好奇、或是因著好處,而是相信祂是自己的創造主、救贖主、塑造主、引領主,並相信祂要使用自己來成就祂的美意。求神幫助自己,能虛心的成為祂的門徒,期盼與祂同在、向祂學習、並能越來越像祂⋯。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