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9    


 
 

The kingdom is not another thing
on a long list of priorities;
it is the framework determining the priorities.
The kingdom of God, if you are willing
to understand and embrace it,
has the power to reorder your life
with coherence and purpose.

『神的國度』,並不是在我們生活中、
長長一串需要決定優先順序中的一項事務,
而是要決定這些優先順序的主要機制。
若我們願意瞭解、並接受『神的國度』,
它有能力、可以按照真正的目的、與所該專注的,
來重新安排我們的生命。

— by Jeremy R. Treat
from his book 『Seek First: How the Kingdom of God Changes Everything』



在現今的世代裡,每一個人都過著非常忙碌的生活,每天都有許多忙不完的工作事務,需要去做、需要去處理,好像天天都是在過著『打火、滅火』般的日子;只是當人們忙著做這些『緊急』的事時,往往許多真正『重要』的事卻都被延誤了。對於神兒女,當提到『神的國度』的時候,我們常常以為這是跟『崇拜、查經、聚會、服事』一樣,又是另一項我們需要安排優先順序的事務;卻是忘記,我們是需要學習放眼『神的國度』,不是以這世上暫時的看法、而是以天上永恆的觀點,來衡量、安排現在生命中的一切,我們是否願意來學習⋯?



【個人回應】

是的,耶穌教我們禱告說:『願祢的國降臨』,這不是單單指將來、天上的國,更是指今天就要讓神在我們生活、生命中掌權作王。求神真是來幫助自己,從現在就能學習放眼『神的國度』,不是以這世上暫時的看法、而是以天上永恆的觀點,來衡量、安排現在生命中的一切⋯。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