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7    


 
 

對於許多人、許多事,
別人怎麼看、怎麼說,都不重要;
我們怎麼看、怎麼說,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神怎麼看、怎麼說。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2/12/03



路加醫生在使徒行傳裡,曾描述當年在雅典的人說:『他們不顧別的事,只將新聞說說聽聽』。經過了兩千年,隨著現代科技的進步與資訊傳播的便捷,現在是所有一般的人都能在網路上『將新聞說說聽聽』,並隨意『傳播自己的看法意見、Airing their own opinions』。今天的『新聞』往往已不再是『客觀的報導』、而是『主觀的批判』,加上個人留言裡許多『有私心的煽動』,大大影響了人們的看法、想法、感受、情緒。但是對於神兒女,今天我們是否願意懂得『心意更新而變化』,更多的專注在父神的是非、價值、看法、心意上呢⋯?



【個人回應】

是的,求神幫助自己,不要像周圍的人,隨意按自己的意思、或是網路上所看到的,來斷定是非、來批判各樣的人與事;而是能時時操練『心意更新而變化、Change the way you think』,學習尊重、並專注在神的眼光、神的看法、神的心意上⋯。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