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4    


 
 

真正的『良善、忠心』是,
我們不需要神讓我們知道,
祂藉著我們平凡的『良善、忠心』、
成就了什麼樣非凡的『影響、改變』。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2/12/03



無論是在聖經的記載裡、或是在現今的生活中,神常常做的一件事,就是『使用平凡的人去成就不平凡的事、 Use the Ordinary to do the Extraordinary』,只要這些平凡、不惹眼的人,自己願意擺上、讓神來使用。只是讓我們也要記得,當自己願意帶著『良善、忠心』的心態來讓神使用,有些時候神會讓我們看到這些默默耕耘的結果,而使我們更加謙卑、感恩;但有時神並沒有讓我們親眼看到、或是知道神如何來使用我們所擺上的。在這樣的時候,我們是否依然帶著『良善、忠心』、加上對神『相信、倚靠』的心,願意持續的來擺上呢⋯?



【個人回應】

是的,當自己學習帶著『良善、忠心』、默默的擺上時,父神也是默默的在使用,成就祂所要成就的事。若是神讓自己知道,盼望自己能有更多謙卑、感恩的心;但是當神沒有讓自己知道時,求主也幫助自己能繼續帶著『良善、忠心、相信、倚靠』的心,持續的擺上讓神使用⋯。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