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0    


 
 

父神常常在生活中
讓祂的兒女面臨『自我生命中的選擇』,
就是對於許多自己所在意的『人、事、物』,
我們是會『緊抓在自己手裡』,
還是願意『放手在神的手裡』。
選擇前者往往使我們『憂憂愁愁的遠離神』,
選擇後者卻會使我們『歡歡喜喜的跟隨神』。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0/05/11



按人的天性,往往都是看到什麼,就想要、就想抓、就想得,即使是『宗教信仰』、人們也都想要去信奉那些能使自己『心想事成』的信仰。但我們人真的能看清楚,這些自己所想要的,確實就是對自己好、對自己有益處的嗎?即使是得著了,真的是自己所能『維持、Afford』、『掌控、Handle』的嗎?對於神兒女,現今我們所在意、所專注的,可能都還是在『得』;但愛我們的父神,卻是看全面的。今天我們是否還是像以前的老我,將許多想要的『緊抓在自己手裡』,還是願意將其『放手在愛我們的父神手裡』,讓祂來引領、成全呢⋯?



【個人回應】

是的,當自己雙手『緊抓』時,父神無法將任何東西給我們;但自己若願意學習『放手』,將所有的人、事、物『放在神的手裡』時,愛我們的父神在祂看為最好的時候,必為自己預備最好、最適合的。自己現在是否願意放手、放心,全心信靠祂⋯?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