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1    


 
 

所以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
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

So then, let us aim for harmony in the church
and try to build each other up. (NLT)

— 羅馬書:十四19



每一個教會可能都有不同的『目標、Goal』與『方向、Direction』,但若有人問,我們教會『所追求的、Aim』是什麼,保羅在這段經文提醒兩個很重要的事,就是『互相和睦、Harmony in the church』與『彼此建立、Build each other up』。在教會裡,並不是每一個人的看法、想法、做法都會一樣,因為神造我們每一個人就是不一樣,但我們不是因著不同去爭執,而是能在『和諧、Harmony』中彼此配搭;在教會裡,每一個人的景況、境遇、成熟度也不一樣,但我們不要看輕、批評,而是能彼此鼓勵、建立。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去追求⋯?



【個人回應】

是的,求神幫助自己在父神的大家庭中,能不斷學習在『和諧、Harmony』中與人配搭,在『鼓勵、Encouragement』中彼此建立,讓神能來祝福、使用神家中的每一個人,一起來拓展神的國度、並能在主裡不停的長大成熟⋯。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