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9    


 
 

The Spirit will never lead you
contrary to the Word of God.
God never directs us to do anything
contrary to His Word.

聖靈的帶領絕不會與神的話對立,
神絕不會引領我們去做與神的話語不一致的事。

— by Billy Graham
from his Daily Devotion



常常聽到有些人會說:『神要我做這個、神要我做那個』,但神兒女卻是要小心去辨認、確認,這些真是出於神的『感動、Touching』,還是出於人的『感覺、Feeling』。雖然神是會感動人、甚至會用『超自然、Super Natural』的方式來指引人,但就像這句話所提醒,神的引領、或聖靈的帶領,是絕不會與聖經裡的神話語、或屬靈原則有衝突、對立的。其實就是因為容易混淆,所以神並不會輕易使用『超自然』的方式來帶領我們。今天我們是否願意更多從神的話語來認識、領受神的心意與屬靈的原則,運用在我們每天的生活、生命中⋯?



【個人回應】

是的,求神幫助自己能更多在神的話語上札根,更多認識神的心意、與重要的屬靈原則,並能將心中的觸動,藉著神話語來辨認、確認,真是出於父神的感動與帶領⋯。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