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8    


 
 

願平安康泰歸與遠處的人、
也歸與近處的人,
並且我要醫治他,這是耶和華說的。

"I offer peace to those who are far from me,
and I offer peace to those who are near,
and I will heal their deepest wounds,”
says Yahweh. (TPT)

— 以賽亞書:五十七19



『平安、Peace』是現今世人所缺乏、渴望,卻很難擁有的,無論是人與人之間外在的『和平』、或人心裡內在的『平安』;『傷痕、Wounds』卻是每一個人都有,特別是心中的傷痕,無論是因著別人、或自己的傷害,無論是自己知道、或不知道的。今天有些人已認識這位創造、拯救、引領我們的神,但可能更多的人並不知道、不認識;現在有些人覺得離神很近,但可能更多的人卻覺得離神非常遙遠。但這位神卻說,無論我們現在景況為何,只要願意尋求、歸向祂,祂要賜平安給我們、祂要親自醫治我們,今天我們是否願意來歸向祂⋯?



【個人回應】

單單憑感覺,有時會覺得神離自己很近、有時會覺得神離自己很遙遠,但神卻應許,無論遠近如何、無論景況為何,只要自己願意尋求、歸向祂,祂必賜唯有祂能賜的平安給自己,也必醫治自己心中的傷痕、傷痛,自己是否願意全心歸向祂⋯?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