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5    


 
 

你們必須忍耐、
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
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Patient endurance is what you need now,
so that you will continue to do God’s will.
Then you will receive all that he has promised. (NLT)

— 希伯來書:十36



當掃羅在前往大馬色路上,主耶穌親自向他顯現時,他問了兩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主阿、你是誰』與『主阿、我當作甚麼』。其實這也是每個神兒女所該問的,因為我們信仰的根基在於認識『主阿、你是誰』,而我們生命的根基在於認識『主阿、我當作甚麼』。但是對於『神的旨意』,我們除了『尋求、等候、認識、信靠』,更要去『遵行』,只是像這句經文所提醒,『遵行神旨意』有時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而是需要『耐心、Patient』與『耐力、Endurance』的。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尋求、認識,更是願意帶著忍耐來遵行神旨意呢⋯?



【個人回應】

是的,在每天生活中,求神幫助自己,除了願意去『尋求、等候、認識、信靠』神的旨意,願意去『遵行』神的旨意,更是能帶著『耐心、Patient』與『耐力、Endurance』、去『完成』神在自己身上的旨意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