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4    


 
 

我們或許會說,
『大事』神決定、『小事』自己決定,
但什麼是『大事』、什麼是『小事』,
是由神決定、還是我們自己決定呢?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2/07/29



曾有人問一個小朋友說:『你們家是爸爸比叫大、還是媽媽比以較大?』,他回答說不知道;這個人就問:『那你們家大事誰決定?』,他立即回答:『我們家大事爸爸決定、小事媽媽決定⋯』,只是他又加了一句:『不過什麼是大事、什麼是小事,是媽媽決定』。很多神兒女可能也是如此,『大事』才會來禱告、才會來找神,『小事』都自己決定,只是什麼是大事、什麼是小事,都是我們自己在決定。其實在我們生活、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都應該讓神來作主,即使是我們認爲的小事,也盼望能思想、確認,都是合乎神普世性的旨意⋯。



【個人回應】

是的,求神幫助自己,在生活、生命中,無論是大事、無論是小事,都能思想、確認,是合乎父神的旨意,或是神聖靈所感動特別的旨意,或是合乎神話語、聖經原則、普世性的旨意⋯。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