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3    


 
 

Instruments can no more stir
till God give them a commission,
than the axe can cut of itself without a hand.

器具若沒有神的授權委託,就不能做任何事情;
就像斧頭自己不可能砍東西,除非有一隻手掌控著它。

— by Steve Farrar
from his his book『God Built』



當神兒女在生活、生命中遇見許多患難、困苦、挑戰、難處,我們常常會歸咎於『厄運、Bad Luch』、或『人禍、Hurts by Human』,但是我們卻是要認知,我們的天父掌管一切,所發生的事,若不是出於祂、就是祂所容許;看起來雖像是『降災禍的意念』,其實是出於祂『賜平安的意念』,都是有父神奇妙的美意,只是現在我們不知道、不了解、也看不清楚。今天神藉著許多『器具、Instruments』在我們生命中做熬煉、修剪、塑造、琢磨的工作,這些器具若沒有神的授權委託,是不能做任何事情,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全心來信靠祂呢⋯?



【個人回應】

是的,在父神所支使、容許『器具、Instruments』的熬煉、修剪、塑造、琢磨下,是非常不好受,但神必定是有祂的美意。自己是否願意在各樣患難、困苦、挑戰、難處中,學習神要自己所學的功課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