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2    


 
 

保護以色列的、
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He will never let me stumble, slip, or fall.
For he is always watching,
never sleeping. (TLB)

— 詩篇:一百二十一4



人們再怎麼強壯、再怎麼有力,在疲憊、軟弱的時候,都會『打盹、Dozing』,但這位看顧保守神兒女的父神,卻不需要休息、不打盹、也不睡覺。當我們與好久沒有見面的知心好友相聚、徹夜談心,講話講到後來,有時會發現對方已睡著了;但是當神兒女向愛他們的父神傾心吐意,先睡著的會是我們、而不是神。有一首詩歌歌詞說:『安穩隱藏在祂大能翅膀下,狂風暴雨攻擊我也不怕;魔鬼雖用計要奪去我靈魂,但我藏主裡他無隙可進』。是的,當我們軟弱、疲憊、無力的時候,是否願意安穩隱藏在這位不打盹、也不睡覺的主保守裡⋯?



【個人回應】

是的,靠自己的力量,再努力、也有軟弱、疲憊的時候,靠別人的幫助,再可靠、也有極限、愛莫能助的時候,但是求神幫助自己要記得,看顧保守自己的父神,也不打盹、也不睡覺,自己是否願意全心倚靠、在祂裡面的著安息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