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1    


 
 

當人為神擺上,立即能看到『成果』的人,
並不需要有多大的『信心』;
但對於這些長久默默忠心耕耘,
卻仍看不見『結果』的人,
他們的『信心』才是真正經過考驗、磨練,
才是真正堅固、確實的。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18/11/30



人們都羨慕、景仰這些能『成大功、立大業』的人;神兒女們也常常羨慕、景仰這些被神重用而有很大『成果、成效』的人。但是讓我們記得,我們所做的能有什麼成果、成效,都是神的恩典。其實神更看重的,是我們內在的『良善、耐心』、與對神的『忠心、信心』。先知耶利米在當時的君王、人民都背離神的時候,傳講『悔改』的信息四十年,當時的君王、人民終究沒有悔改,他自己更被囚在淤泥的牢獄裡,但是他的良善、耐心,他對神的忠心、信心始終不改變。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在神所託付給自己的事上,繼續忠心的默默耕耘呢⋯?



【個人回應】

是的,求神幫助自己能學習做一個『良善、忠心』的人,對於神所託付給自己的工作、服事、事奉,不論有沒有果效,盼望都能持續堅定對神的『信心』,繼續帶著『耐心』來默默耕耘⋯。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