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9    


 
 

到那日人必說,看哪、這是我們的神,
我們素來等候他、他必拯救我們,
這是耶和華、我們素來等候他,
我們必因他的救恩、歡喜快樂。

In that day the people will proclaim,
“This is our God in whom we trust,
for whom we waited. Now at last he is here.”
What a day of rejoicing! (TLB)

— 以賽亞書:二十五9



以賽亞書第二十五章一開始就說:『耶和華阿、你是我的神⋯你以忠信誠實行過奇妙的事、成就你古時所定的,O Lord, You are my God... For You have been faithful to do great things, plans that You made long ago』。是的,父神在每一個神兒女身上早就有祂奇妙的安排與計畫,只是在過程中,我們卻不一定能清楚、明白。這時我們所需要的,就是『信靠、Trust』與『等候、Wait』,『信靠』神在我們身上的美意、與祂的信實,並『等候』神最美好的時間。相信到那日我們也必說,看哪、這是我們的神,我們必因他的作為、歡喜快樂⋯。



【個人回應】

是的,在人生道路每一個路程、每一個階段,我們不一定能清楚、明白父神在自己身上的安排、計畫、旨意,但求神幫助自己,不是『對事』、而是能『對神』有更堅定的信心,學習更多『信靠、Trust』與『等候、Wait』的功課⋯。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