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8    


 
 

『屬神的國度』,
重要的不是在於其『所定的律法』、
而是在於其『生命的能力』。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2/08/27



什麼是『屬神的國度、God’s Kingdom』呢?其實每一個國度都有其『領導者』,神國度是由『至高無上的真神所掌管』;每一個國度都有其『組成的份子』,而神國度是由『神國的子民所組成』;每一個國度都有其『疆界範圍』,而神國度是『真神權能充滿的地方』;每一個國度都有其『自主的規範』,而神國度是『神旨意成全的地方』。其實神國度『自主的規範』,並不是在於其『訂定律法』,而是在於其『生命能力』;不是在於什麼可做、什麼不可做,而是其組成份子自然會怎麼做。今天我們是否也有這樣神國度子民的生命力呢⋯?



【個人回應】

是的,律法本是叫人知罪,但是當我們成為神子民,是要按著『心靈的新樣』、而不是按著『儀文的舊樣』而活;重要的不是按自己的努力去『遵行律法』,而是倚靠在主耶穌裡的新生命去『活出生命』。求神幫助自己真是能倚靠神,活出神國度子民的生命能力來⋯。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