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7    


 
 

One of the beautiful things
about the inspired Word of God
is its constant freshness;
no matter how often we read it,
there is always something new to learn
or something familiar to see in a new light.

神所啟示的話語、有一個奇妙的地方,就是能歷久彌新。
無論我們讀過多少次,再一次閱讀時,
總是有新的光照,使人能溫故知新。

— by Dr. Warren W. Wiersbe
from his book 『Be Resolute』



在耶利米所寫的哀歌裡提到:『神的慈愛與憐憫、每早晨都是新的』,其實不只是神諸般的慈愛,若我們願意去尋求、閱讀、聆聽,神寶貴的話語、每早晨也都是新的。即使我們過去看過、讀過、聽過某段經文,因著現今不同的時間、境遇、經歷、感受,只要人願意耐心等候、安靜思想,父神總是會藉著祂的話語,或是『問故、Something familiar to see』、或是『知新、Something new to learn』,給我們心靈帶來更多新的『啟發、Inspiration』。今天我們是否願意每天分別一段時間,安靜尋求、等候、領受,得著神寶貴靈糧的供應呢⋯?



【個人回應】

是的,神寶貴的話語是『歷久彌新、Constant freshness』的,即使是同一段經文,父神也會在不同時候給予自己不同的啟示、感動、與帶領。求神幫助自己能時時有謙卑、敏銳的心,能順從聖靈的感動,讓神的話語能不斷在自己心裡動工⋯。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