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8    


 
 

Many Christians today think of salvation
as leaving earth for heaven,
but the story of Scripture is quite the opposite.
The message of the kingdom of God
is not an escape from earth to heaven
but God’s reign coming from heaven to earth.

今天很多基督徒以為,耶穌基督的救贖,
是要帶領我們離開這世界到天堂去,
但聖經裡所陳述的卻是恰恰相反。
『神國度』的信息,不是要我們逃離這世界到天上去,
而是要將神的國度從天上帶到這世上來。

— by Jeremy R. Treat
from his book 『Seek First: How the Kingdom of God Changes Everything』



很多神兒女在信主之後,常常會誤以為耶穌基督的救贖,只是為了讓人得著永恆的生命,所以還在這世上的這段時間,往往會像已經拿到簽證、而在候機室裡等著上飛機的人,或是無所事事、或是默默忍受、或是消磨時間,只等著上天堂。但就像這句話所提醒,也像耶穌所教我們的禱告說:『願你的國度降臨、Thy Kingdom come』,我們都是神的使者、神的工人,是要將神的國度實現在這世上。創世記裡的伊甸園並非是『最後的成品、Final Product』,而是『未完成的計劃、Unfinished Project』,今天我們是否願意與父神一同去完成⋯?



【個人回應】

是的,求主時時提醒自己,不要總是帶著批判的心、也不要帶著逃避的心,而是要珍惜在這世上有限的時間,忠於父神的託付,與神同工,藉著各樣專業的服事、與主裡的事奉,將神的國度實現在這世上⋯。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