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幸福』是人所追求、『祝福』是神所給予;
『幸福』是人的感覺、『祝福』是神的生命;
『幸福』是想要獨享、『祝福』是會去分享;
『幸福』是自我滿足、『祝福』是神得榮耀。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2/05/28



人們心中都有一個嚮往、憧憬、渴望,就是期盼能有一個『幸福的人生』,但什麼是真正的『幸福、Happiness』卻是非常的抽象。能得著一切自己所想要的就是『幸福』嗎?能找到一位自己所愛的人並長相廝守就是『幸福』嗎?『幸福』是可以追求的到、或是可以給與的嗎?只是『幸福』是否往往是人本、是自我中心的?在聖經中,神從來沒有提到要給予人『幸福』,而是要給予人『祝福、Blessing』。今天我們是否願意藉著主耶穌基督的救恩、與神和好,能去領受、經歷、分享從神而來真正的『祝福』,使我們能榮耀神、祝福人呢⋯?



【個人回應】

是的,求主幫助自己,不是專注在自我的『幸福』、而是能專住於從神而來的『祝福』上,願意去尋求神、相信神、信靠神、倚靠神、跟隨神,不只是領受神的『祝福』,更能將從神而來的『祝福』,與周圍的人來分享⋯。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