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6    


 
 

神兒女常常會掉入一種陷阱,
就是會以『收入多寡』或是『花費多少』
來做一切的選擇與決定,
在不知不覺當中,
將『金錢利益』成為『神旨意』的指標。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the sermon『成為神寬廣的器皿』at RCCC on 2021/06/27



平常在找工作時,若是同時有幾個工作機會,我們會選擇哪一個呢?往往是選擇薪水最高的那一個;若是在買東西時,有幾家在賣同樣的物品,我們會在哪一家買呢?往往是選擇價錢最低廉的那一家;若是要坐飛機旅行,每天的票價不一樣,我們會選擇那一天旅行呢?往往是價錢最便宜的那一天;當教會要買地建堂,我們如何決定買或不買呢?往往是看地主願不願意降價。只是『收入最多、花費最少』就是正確的選擇或決定嗎?對於神兒女,我們是否會單單以『收入最多、花費最少』來當做是『神的旨意』而跌入危險的錯覺與陷阱中呢⋯?



【個人回應】

是的,求神幫助自己,在尋求『神的旨意』時,不要把『金錢利益』誤當作是『神旨意』的指標,而願意單單仰望神,專心尋求神的心意,不要隨隨便便被『收入多寡』或是『花費多少』所左右⋯。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