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5    


 
 

Music can be used as a wonderful tool
and treasure from the Lord
or as a destructive weapon from Satan.

『音樂』可以成為神所賜奇妙的工具與珍寶,
但也能成為撒但破壞的武器。

— by Dr. Warren W. Wiersbe
from his book 『Be Resolute』



其實這句話的『音樂』,可以換做『科學、知識、智能、財物、愛情、親情、美食⋯』或任何的人、事、物,因為這些雖然都可以是神所賜奇妙的工具與珍寶,一但被人『錯用、惡用』,或被其『轄制、掌控』,或將其『偶像化、看得比神還重要』,就會成為撒但手中可怕的破壞武器。是的,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但也要記得『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若離開了這位給予恩賜的神,真是沒有人能享受到神的恩賜。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尊主為大、按神心意,來享受、使用祂所賜的恩賜呢⋯?



【個人回應】

感謝父神賜下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但也求神幫助自己,能不斷尊主為大,更能按神心意來享受、使用祂所賜的恩賜。盼望這些恩賜,能真正成為神所賜奇妙的工具與珍寶,而不是被錯用、惡用,成為撒但破壞的武器⋯。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