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
因為他顧念你們。

Pour out all your worries and stress upon him
and leave them there,
for he always tenderly cares for you. (TPT)

— 彼得前書:五7



人們常常都處在『憂慮、Worry』當中,我們會對未知憂慮、對未定憂慮、對安危憂慮、為自己憂慮、為所愛的人憂慮,只是像華理克牧師所說:『憂慮無法改變過去,也無法控制未來,只會讓今天變得更糟。憂慮唯一會改變的,是改變我們,使我們變得更淒慘』。但記得父神顧念我們,耶穌更是要這些勞苦擔重擔的人到祂那裡,將憂慮、重擔、壓力卸給祂,更重要的,卸下之後,不要再重新背負、不要再一次被束縛。今天我們在各樣憂慮、勞苦、重壓下,是否願意尋求神、親近神,將這些卸給神,並記得放手、不要再自己又去背負呢⋯?



【個人回應】

是的,在各樣憂慮、重擔、壓力下,真是要記得『神顧念自己、God always tenderly cares for me』,自己是否願意去尋求祂、親近祂,將這些憂慮、重擔、壓力卸給祂,並學習『放手、Leave them there』,不要再自己又去背負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