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3    


 
 

我們看事情、做事情,都只看一時;
但神看事情、做事情,都是看長遠。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2/05/23



曾有一個傳道人說,人在神面前第一個學習的功課是:『你是神、而我不是』,所以當我們向神禱告時,並不是來求神按我們所求所想的來成就一切,而是要學習像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的禱告說:『願神旨意成就、Thy will be done』。今天我們所面對的患難、困苦、挑戰、難處,要不是出於神、就是祂所容許,都是有祂美好的旨意與目的。就像以色列人在面對紅海、追兵時,摩西說:『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所以與其求神讓這些困境趕快過去,今天我們是否願意更多的來相信、信靠、倚靠神,並來體驗祂所要施行奇妙的作為⋯?



【個人回應】

是的,在各樣逆境當中,真是要更多的來相信、信靠、倚靠神,相信祂有美善的旨意、信靠祂超乎我們所想像的方式,並倚靠祂在這當中所賜給我們平安與盼望,好好的來看、來體驗、祂所要施行一切奇妙的旨意與作為⋯。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