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1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
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

So we preach Christ to everyone.
With all possible wisdom
we warn and teach them in order to
bring each one into God's presence
as a mature individual
in union with Christ. (GNT)

— 歌羅西書:一28



很多人常誤以為,耶穌給神兒女的『大使命、Great Commission』,是要我們去傳福音,使萬民作祂的『信徒、Believer』,但其實耶穌真正所說的,是要我們去、使萬民作祂的『門徒、Disciple』。所以帶人信主、受洗,不是一個目標、而只是一個過程,我們要像保羅在這裡所提醒的,以『諸般的智慧、All possible wisdom』去幫助人,『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包括在靈裡能逐漸『長大成熟、Growing Mature』,並與耶穌能相連結、有一個『親密的關係、Perfect in their relationship to Christ』,今天我們是否願意⋯?



【個人回應】

是的,求主幫助自己在主裡能日漸成長,並與耶穌能有更親密、愛的關係,更是賜下從神而來『諸般的智慧』與『豐盛的愛心』,讓自己也能幫助其他的人,在靈裡的品格、在與神的關係上,都能不斷成長⋯。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