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6    


 
 

Discovering our uniqueness
and using it to the glory of God
is the challenge that makes life what it is.
Why be a cheap imitation
when you can be a valuable original?

去發現自己獨特的地方,並使用這些來榮耀神,
是生命裡真正的挑戰。
為什麼要去做一個廉價的模仿者、
而不去做一個有價值的原創呢?

— by Warren W. Wiersbe from his book 『Be Authentic』



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祂造世上所有一切,都是按著祂美好的『旨意、Will』、『設計、Design』、與『目的、Purpose』,祂在每個人身上、更有祂美好的『意念、Thoughts』、『計畫、Plan』、與『道路、Path』,祂還賦予每個人有獨特的『恩賜、Talent』、『能力、Ability』、與『個性、Personality』,要我們能榮耀祂、也能去祝福其他的人。但我們卻常常會看別人、羨慕別人、想要去做別人。曾有人說:『若我們都忙著做別人,誰來做我們自己呢』。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去查驗神在自己身上獨特的地方,去成就祂的美意與目的呢⋯?



【個人回應】

是的,其實在每天的生活、生命中,有許多的事是只有自己才能做的,真是求神幫助自己能專注在這些神所託付給自己的,按神所賦予獨特的能力、資源,去成就祂美好的心意與目的⋯。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