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4    


 
 

聖經中提醒我們要凡事禱告、一無罣慮,
但我們卻常常是從不禱告、凡事罣慮。

Scripture reminds us to
pray for everything and worry for nothing,
but we often
pray for nothing and worry for everything.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18/12/23



面對『未知、Unknown,多變、Changeful,無法掌控、Incontrollable』的將來,『擔憂、Worry,掛慮、Anxious』,是現今許許多多的人,每天所在承受的重擔與束縛,人們的『意念、Mind,情緒、Emotion,意志、Will』,常常都被捆鎖而不得釋放。其實耶穌是知道、了解、並體恤我們的景況,才會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而能得著『出人意外的平安』與『安息』的秘訣,就是『禱告』。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將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需要,向神傾心吐意,讓神來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呢⋯?



【個人回應】

是的,雅各書提醒說:『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自己是否願意『凡事禱告、一無罣慮,Pray for everything and worry for nothing』,還是要繼續『從不禱告、凡事罣慮,Pray for nothing and worry for everything』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