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3    


 
 

You know that everything in your life
comes from the Father’s hand.
If God closes someone’s heart to you
or denies you access to a particular opportunity,
it’s not because you’ve failed
but because it’s not His will.
The denial is merely evidence
of His protection and plan.

我們生命中的一切事情,都是來自父神的手。
若父神促使某些人對我們關上心門、
或是不讓我們得著某些機會,
記得這不是自己的失敗,
而是因這些我們所想要的、並不在神的旨意裡。
『拒絕』,其實是父神的『保護』與『計劃』。

— by Pastor Charles Stanley
from his book 『Everyday in His Presence』



無論是在申請學校、應徵工作、尋求升遷,甚至是在男女交往、人際相處中,人們都不想要『被拒、Rejected』,因為人總是把『拒絕、Denial』視為是一種『失敗、Failure』,是一件很不光彩、很沒有面子的事。但這句話卻提醒神兒女,掌管一切的父神,常常是藉著這些從人、事、環境而來的『拒絕』,或人生道路中的『關門』與『此路不通』,來『保護』我們,使祂所愛的兒女們能走在祂為我們所預備的『道路』與『計畫』中。今天當我們遇見這些生活、生命中的『拒絕』時,是否能回到父神面前,更多的來相信、倚靠祂的美意呢⋯?



【個人回應】

是的,生活、生命中的拒絕、攔阻,不一定是不順利,反而常常是父神要帶自己回到正途、回到平坦的道路的一種方式。自己是否能不將這些事情視為『失敗』,而能記得這些都是神的『保護』與『計畫』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