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2    


 
 

誰知道主的心、誰作過他的謀士呢。
誰是先給了他、使他後來償還呢。

Who can fathom the mind of the Lord?
Or who can claim to be His advisor?
Or, Who can give to God in advance
so that God must pay him back? (VOICE)

— 羅馬書:十一34-35



我們在認識、相信主耶穌之後,有時會不會像當年的門徒,看到一個天生瞎眼的,就以爲是他、或是他父母親犯了罪,聽到西羅亞樓倒塌了,就以為那些人比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更有罪,自以為是的去『揣摩、Fathom」神的心意?會不會像門徒們,當耶穌要去探望生病的拉撒路時,想要做祂的『謀士、Advisor』而勸阻祂說『猶太人近來要拿石頭打你、你還往那裡去麼』?會不會像門徒們自己邀功,問耶穌『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你、將來我們要得甚麼』?還是願意更多的相信、倚靠、跟隨這位全能、全知、全善、全智的真神呢⋯?



【個人回應】

是的,真是求神時時提醒,有限的自己、是無法完全知道神的心意、是無法作神的謀士,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更本來就是神所託付,自己是否能不斷學習謙卑、順服、信靠的功課,讓神作神、讓自己做神要自己做的『最好的自己』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