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0    


 
 

The kingdom of God provides
a holistic understanding of salvation,
including not only what we are saved from,
but also what we are saved for.

清楚神的國度,
能幫助我們更完整的了解神的救恩,
不只是我們從什麼被救贖回來,
更包括救贖回來以後要如何。

— by Jeremy R. Treat
from his book 『Seek First: How the Kingdom of God Changes Everything』



很多人把『福音、Gospel』簡化為『信耶穌、得永生』,但神真正的心意不只是如此。耶穌在世所傳的,都是『神的國近了』,祂不斷幫助人『認識』神的國、更是要人藉著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恩『進入』神的國,不只是將來神永恆的國度,更是在現在的生活中、有主耶穌基督的新生命、讓神在我們的生命中能掌權作王。父神的心意並不是要祂兒女在信主之後,什麼都不做、單單等候將來神永恆國度的來臨,而是現在就能將神的國度帶到我們周圍的人當中。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在專業上、在家庭裡、在事奉中,就能『活出』神的國度來⋯?



【個人回應】

是的,求主幫助自己不只能藉著主耶穌基督的救恩進入神的國,更是能更多認識神的國、認識神的心意,更是像耶穌所教的禱告、祈求『願你的國降臨』,讓神在自己生命中,無論是在專業上、在家庭裡、在事奉中來掌權做王,使神得榮耀、使周圍的人蒙福⋯。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