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6    


 
 

我的教訓要淋漓如雨、我的言語要滴落如露,
如細雨降在嫩草上、如甘霖降在菜蔬中。

My teaching, let it fall like a gentle rain,
my words arrive like morning dew,
Like a sprinkling rain on new grass,
like spring showers on the garden. (MSG)

— 申命記:三十二2



同樣是神的話語、神的教導、神的啟示,這經文描繪了四種不同臨到我們的方式。『輕柔的雨水、Gentle Rain』,可能是指平常的讀經、查經、聽道,讓我們能經常、穩定的接受神的話;『清晨的露水、Morning Dew』,可能是指每天的晨更、靈修、安靜的時間,讓神話語來滋潤我們的心;『噴霧的細雨、Sprinkling Rain』,可能是指對慕道、初信的朋友,容易吸收的話語;而『春天的陣雨、Spring Shower』,可能是藉著特會、退修會,在靈裡的更新。今天我們是否願意讓神在自己生命裡,不斷以不同方式來做感動、改變的工作呢⋯?



【個人回應】

是的,無論是經常的讀經、查經、晨更、靈修、略讀、背誦,求父神能不斷藉著祂寶貴的話語,來滋潤、灌溉、餵養、感動、改變自己的心、與自己的生命,能在主愛裡、不斷的長大成熟⋯。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