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30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God... does everything just right and on time,
but people can never completely understand
what he is doing. (NCV)

— 傳道書:三11



在神兒女每天的生活、生命中,愛我們的父神,是不斷在施行、成就許多奇妙的事。有些我們『知道、Know』、有些我們不知道,有些我們『注意到、Notice』、有些我們沒有注意到,有些我們『了解、Understand』、有些我們不了解。但所羅門王藉著這段經文提醒我們,父神所做、和所要成就的一切事,一定都是『美好、Just Right』、『及時、On Time』的,只是對於『認知、暸解、智慧』都是有限的人,是無法完全知悉、參透。雖然我們不一定能知道『為什麼、Why』,但是否願意更多相信、信靠神,與祂美好的心意與時間呢⋯?



【個人回應】

是的,自己雖然不一定知道、注意到、或是能暸解,父神所做、所成就、所容許的一切事,但是否願意更多的來相信祂、信靠祂,因為祂所做的一切,一定都是『美好、Just Right』與『及時、On Time』的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