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9    


 
 

神所造的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
所以人與人之間並不是要『一決勝負、彼此競爭』,
而是要『探索適合、彼此配搭』。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2/01/28



有一首流行歌曲的歌詞說:『You make me feel special、你讓我感到自己非常獨特』,其實在造物主眼中,這不是『感覺、Feel』、而是『事實、Fact』,就如大衛在他的詩篇中說:『因我受造奇妙可畏』,每一個人本來就是按神奇妙可畏的心意所創造,都是獨一無二、至為寶貴。所以當世人不斷的在『競爭、Competition』,在看誰比較『厲害』時,神兒女所要專注的應該是在『探索、Exploration』,在看誰、看什麼、看什麼時候比較『合適』。我們是否願意藉著每一個挑戰、難處、試驗的機會,好好去探索神在自己身上的心意呢⋯?



【個人回應】

是的,與其不斷的浪費自己的時間、精神、精力在『與人比較』、『與人競爭』上,求神真是能幫助自己,更多的專注在『探索』,去尋索神創造自己、神所賦予自己的『託付』。不是看『誰比較厲害』、而是看『誰比較適合』,不是去『勝過別人』,而是去『探索、發現』,並『確認、回應』神真正要自己在每天生活中,去從事、去做的是什麼⋯。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