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至高的真神是有祂『無上的權柄、Sovereignty』,
但是祂也期盼祂所愛的神兒女,
能以『禱告』、『確認』、『計畫』、
『預備』、『參與』、『交託』,來與祂同工。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1/08/21



雖然我們的父神,是創造一切、統管萬有、至高無上的『全能主、Sovereign God』,但是祂仍期盼祂所愛的兒女,不只與祂『同在、同行』,也能在一切的事上與祂『同心、同工』。今天我們要如何來與神同工呢?首先是在每一件事上,先以『禱告、Pray』來尋求神的心意,求神引領、給予方向;其次是為神所帶領、指引的來『確認、Prove』,開始做『計畫、Plan』,並為其來『預備、Prepare』;且要切記不單打獨鬥,而是『參與、Participate』來與神、與人同工;最後更要學習『交託、Put into God’s Hand』。今天我們是否願意⋯?



【個人回應】

今天自己在每天生活中,所在從事的每一切事,是否都有帶著與神同心、同工的心態去做呢?求神不斷提醒自己,能在每一件事上,先以『禱告』來尋求神的心意;更要學習尋求神的『確認』;並盡己所能的去『計畫』、去『預備』;不自己作主、不單打獨鬥,而是學習與人同工,『參與』在神的工作上;並在未知、軟弱、逆境中,更多學習『交託』的功課⋯。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