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1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
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So I run with purpose in every step.
I am not just shadowboxing. (NLT)

— 哥林多前書:九26



每一個人的生命,並不是偶然、巧合,而都是神所創造、賜予,也都是有神的心意、目的。當人偏行己路、如羊走迷、陷在罪中,祂更是以祂的愛子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將我們買贖回來,並在新的生命裡,步步引領、保守、祝福,盼望我們能好好使用祂所賜予的一切,與神同在、同行、同工,來活出祂在我們身上的美意與目的。只是我們是否常常不清楚、不知道、不在意父神對自己的心意,在每天生活中,仍然是『奔跑無定向、鬥拳打空氣』?今天我們是否願意在神的光照與帶領下,讓自己人生的每一步,都能成全父神在其中的目的呢⋯?



【個人回應】

是的,在現今每天的生活中,有多少時候自己仍然不清楚、不在意、或是忘記神所託付給自己生命的標竿與目的,仍然像是在『鬥拳打影子、鬥拳打空氣』呢?求神真是不斷的來光照、提醒、幫助自己『Run with purpose in every step』,在每天的生活裡、在人生的每一步,都是有從神來的方向、目的、與意義⋯。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