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8    


 
 

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
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God didn’t give us a cowardly spirit
but a spirit of power, love, and good judgment. (GW)

— 提摩太後書:一7



面對人生許多的未知、麻煩、困境,人們不只是會感到『憂慮』、更會感到『膽怯』,不單單是因著將來、因著環境、因著別人,更是會因著自己的有限,而失去了『自信、Self Confidence』。當我們接受主耶穌基督的救恩、成為神兒女之後,今天是否仍然會感到憂慮、膽怯、對自己沒有信心呢?這句經文提醒神兒女一個很重要的改變,就是我們的『確信、Confidence』不再是對自己,而是要對這位全知、全能、全善、愛我們的父神,祂必供應我們所需的動力、愛心、與做正確決定的能力。今天我們是否願意信靠祂、而不再感到膽怯呢⋯?



【個人回應】

是的,當自己面對許多的挑戰、難處、患難、困苦,感到沒有動力、沒有愛心、更不知道要如何來做正確的決定時,記得心中仍是要有『確信、Confidence』,不是對自己、而是對這位願意供應這一切能力給自己的神。今天自己是否願意更多的來相信祂、倚靠祂、跟隨祂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