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7    


 
 

認識神眼中的自己,
除了察驗神所給予自己的恩賜、才能、計畫、託付,
也要認識自己心靈裡的『疾病』與『傷痕』,
好讓神來『醫治、療癒』。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the sermon『討神喜悅的生命』at RCCC on 2022/01/02



很多人往往以為,只要自己願意更多的去學習、去操練,許多事情都是可以學得到、做得到的;只是人們卻忘記,若是自己有內在的『疾病、Illness』與『傷痕、Wound』,我們無論再如何努力的去學、去練,仍是無法做到。人在『身體上、Physical』是如此,在『情感上、Psychological』、在『心靈上、Spiritual』也是如此。今天我們是否願意求父神來光照,幫助我們能看到自己『老我的疾病』與『心靈的傷痕』,更願意讓父神以祂慈愛的大能來『醫治、療癒』、『裝備、栽培』、『琢磨、熬煉』,好讓自己能成為神更合用的器皿呢⋯?



【個人回應】

是的,神造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至為寶貴,賜予不同的『恩賜、才能、計畫、託付』,在神兒女信主之後、更是在我們身上做『裝備、栽培、琢磨、熬煉』的工作。只是在這過程當中,求父神也幫助自己能看到『老我的疾病』與『心靈的傷痕』,並願意讓父神按祂的心意來醫治、療癒、裝備、使用⋯。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