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5    


 
 

耶和華引導他們經過沙漠、他們並不乾渴,
他為他們使水從磐石而流、分裂磐石水就湧出。

When the Lord led his people
through a hot, dry desert,
they did not suffer from thirst.
He made water come from a rock for them;
he split the rock open,
and water flowed out. (GNT)

— 以賽亞書:四十八21



神兒女在人生中跟隨父神的引領,所經過的不都是『安靜的水邊、Beside peaceful streams』,有時也會經過『沙漠地、A hot, dry desert』,在炎熱乾燥的曠野中,看不到任何潺潺流水。但這段經文提醒,只要是神的引導,無論是在什麼樣的景況,我們都『不會乾渴、Do not suffer from thirst』。即使是沒有溪水、沒有井水、沒有雨水,神必為我們使水從磐石而流、分裂磐石水就湧出。今天我們是否願意相信、信靠,雖自己的『身、Physical』、『心、Psychological』、『靈、Spiritual』處於沙漠地,引領我們的神必不使我們乾渴呢⋯?



【個人回應】

是的,只要是跟隨神的引領,祂也必供應自己一切所需,所經歷的不一定都是順境,但無論是在什麼樣的景況,自己的『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即使自己會有軟弱、但『神的恩典必定夠用』。今天自己是否願意專心、信靠、仰望,步步跟隨神的帶領呢⋯?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