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4    


 
 

當神兒女遇見一些阻撓、挫折、不順利的景況時,
為什麼父神不一定會向我們顯明、解釋,
祂的心意與計畫呢?
第一是因為我們現在還不能了解,
第二是因為祂要我們更多的信靠祂,
第三是因為祂要我們的耐心得著鍛鍊增強。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1/12/26



當神容許一些攔阻、困境、改變,在生活中臨到我們的時候,首先要記得,祂向我們所懷的是賜平安的意念、而不是降災禍的意念;當我們向神詢問『為什麼、Why』、並尋求祂的心意與計畫,卻得不著祂的顯明、解釋時,那是因為像耶穌對門徒所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在這樣的時候,讓我們更多的相信、倚靠祂,因為『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並在患難中生忍耐,學習『信靠的人必不著急』的功課。今天我們是否願意更多信靠神的全能、神的美意、神的智慧、神的時間、與祂寶貴的應許呢⋯?



【個人回應】

是的,當自己的計劃趕不上變化時、當自己的了解趕不上進展時,一定要記得抓住神的應許,全心相信、並倚靠神更美好的意念、心意、與計畫,求神幫助、讓自己的信心、耐心、忠心、愛心,都能在這樣的境遇中,不斷精鍊、成長⋯。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