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2    


 
 

『驕傲』使人想要在『聚光燈照下』、
在『自我掌控中』;
『謙卑』卻使人願意『使神得榮耀』、
『讓神來掌控』。

— by Andrew J.S. Liau
from random thoughts on 2022/01/01



若我們仔細觀察,無論是嘻笑玩耍的幼兒、職場工作的成人、甚至是年紀老邁的長者,許多人在無意識中都會有一些共同傾向,就是時時想要在『聚光燈照下、In Spotlights』,有舞台、有別人注目;不只如此,很多人也時時想要在『自我掌控中、In Control』,凡事不按別人意思、而要按自己意思來掌控一切,其實這都是因人心裡的『驕傲』使然。但神卻要幫助神兒女,使我們能以主耶穌新生命裡的『謙卑』來取代人心原有的『驕傲』。今天我們在一切事上,是否願意『使神得榮耀、God be Glorified,讓神來掌控、God be in Control』⋯?



【個人回應】

是的,盼望時時能省察自己的心,是否有想要在『聚光燈照下、In Spotlights』與『自我掌控中、In Control』的慾望。更是求神幫助自己,願意學習在隱藏、沒有人注意的地方,默默的做神所託付給自己的事,只求『使神得榮耀、God be Glorified』、並『讓神來掌控、God be in Control』⋯。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