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1    


 
 

That what is small and hidden
can be of great worth to God.

這些微小而隱藏的事,
在神眼中、卻可能是非常有價值的。

— by Holley Gerth
from her article 『The Small Moments of Your Life Matter to God』on 2021/12/09



在新的一年開始的時候,我們有什麼樣的心願志向呢?這世上大多數人所想的,可能都是如何成大功、立大業、做大事,但什麼是在自己生命中,真正有價值、有意義的呢?對於神兒女來說,記得這不是由世人來決定、也不是由我們自己來決定,而是由愛我們的父神來決定。祂是創造我們的主,在每一個人身上都有祂美好又特別的心意、計畫、與目的,我們所做的、是否有那永恆的價值與意義,都是由祂來判定。而且像這句話所提醒,神真正在意的,並不是這些人可看見、可衡量的。今天我們是否願意更多專注在這些討神喜悅的事上呢⋯?



【個人回應】

是的,求神幫助自己,不去在意人的眼光、人的評價,而是能在每天生活中,專注在這些微小而隱藏、卻是討神喜悅的事上,按神所託付給自己的,做一個良善的僕人、忠心的管家,來榮耀神、來祝福神擺在自己身邊的人⋯。


SITW -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