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
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
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Every good present and every perfect gift
comes from above, from the Father
who made the sun, moon, and stars.
The Father doesn’t change
like the shifting shadows
produced by the sun and the moon. (GW)

— 雅各書:一17



在忙碌的生活中,人們很少停下來思想,自己從造物者那裡領受了多少『美善的恩賜、Good Present』與『全備的賞賜、Perfect Gift』,包括大自然裡的陽光、雨水、空氣、美景、悅音、與各式各樣的美味。有些人以為這些是自然、是理所當然的;有些人是漠視、一點也不留意、也不在意;有些人以為這些是需要追逐、需要付高價才能得著;有些人是得著了、卻從來沒有享受過。今天我們是否願意來到這位『厚賜百物』給予眾人的真神面前,尋求祂、相信祂、倚靠祂、感謝祂,讓我們不只『得著』、更能在主裡『享受』這些恩賜與禮物⋯。



【個人回應】

有人曾說『沒有人能真正享受神的恩賜,若是離開了這位給予恩賜的神』,今天父神已經賜下各樣『美善的恩賜、Good Present』與『全備的賞賜、Perfect Gift』,但自己是否願意帶著感恩的心、信靠的心、時時與神同在,來珍惜、領受、享受這些從上頭來的恩賜與賞賜呢⋯?


SITW - Home Page